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关于加强境外来(返)县人员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3-28 21: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关于加强境外来(返)县人员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抗疫成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切实保护我县中外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加强境外来(返)县人员疫情防控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境外来(返)县人员(包括外籍人员、港澳台同胞和中国公民)应提前3日申报个人信息。申报的信息包括:国籍、姓名、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来自国家或地区,本人联系方式、境内应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拟入境时间、拟入境口岸、拟乘坐航班号、境内地址。

      申报邮箱:10857496@qq.com

      咨询电话:0556-5124084

      二、入境14天内境外来(返)县人员必须服从防疫工作人员的健康检查和管理,一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在集中隔离前和解除隔离时进行2次核酸检测初筛。隔离期间的食宿费、核酸检测费自理。

      三、对未按规定主动申报登记、隐瞒不报或拒不接受隔离、治疗等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鼓励社会公众举报境外来(返)县人员妨碍疫情防控管理行为。举报电话:110或0556-5124084。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太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25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