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县司法局开展2019年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4-03 20: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日,县司法局到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9年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根据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程序,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内容重点围绕2019年以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发挥党组织作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各自在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和本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各支部书记述职后现场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全体与会人员填写了考核测评表。

  会议指出,召开律师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各支部书记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建与律师事务所各项业务融合并相互促进,要切实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抓党建的主角意识,切实谋划和部署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切实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落实,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县司法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