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一改两为】彭林到新仓镇公开接访

  • 本站
  • 2022-03-11 10: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到新仓镇公开接待信访群众。县信访局、新仓镇党委负责同志陪同。

此次公开接访提前一周在新闻媒体、信访接待场所公示,并实行县、乡、村三级联动,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当天,彭林共接待了3批信访群众。接访过程中,彭林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涉事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答复。

彭林指出,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和为政得失的重要窗口,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信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要持之以恒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落实项目化管理、清单式落实的工作要求,推动问题全部解决、矛盾彻底化解。要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首问负责、接诉即办原则,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慢作为、敷衍塞责等问题。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