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召开涉法涉诉信访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2022-04-15 10: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4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涉法涉诉信访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信访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林指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牢记初心使命,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把推进信访问题化解作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具体措施,切实增强做好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彭林强调,一要综合施策,要突出重点信访案件专项治理,深入调查研究,找准症结问题,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原则,采取多元方式最大限度息诉息访。二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常态化接访下访及阅批信件要求,分类处置、依法化解,严格落实包保责任,逐案销号,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全县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