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彭林到新仓镇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 本站
  • 2022-04-27 09: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到新仓镇调研督导防汛、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新仓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香茗山村莲花水库,彭林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水库防汛备汛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彭林强调,要强化监测预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的动态变化。要健全完善防汛预案,加强汛期巡查值守,确保安全度汛。要立足长远,持续净化水质,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在龙林村,彭林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汇报。彭林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引导农民破除陈规陋习。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质量建好美丽乡村。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纵深推进反诈人民战争,推动群防群治工作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