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岳西县委政法委来我县考察交流“双提升”工作

  • 本站
  • 2022-04-27 09: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5日,岳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率队来我县考察交流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陪同。

吴敏一行先后到江塘乡大塘村、县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参观、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彭林对岳西考察团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高位推动压实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基础、抓好宣传发动全员参与、注重提高政法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介绍我县在基层社会治理、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等工作的做法与成效。双方还围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