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太湖法院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 本站
  • 朱云箭
  • 2022-08-01 08: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太湖县人民法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微信图片_20220729181527.jpg

上午9时,太湖法院举办了“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江琼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曹义军及该院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参会的退伍军人干警共同回忆军旅生活,畅谈法院建设,建言法院发展,并纷纷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退伍军人干警的关心与培养。陈浩代表院党组对退伍军人干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二是当标杆、做标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三是把人民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

微信图片_20220729181646.jpg

上午11时,陈浩来到县武警中队,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武警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江琼参与慰问。陈浩一行参观了营地,详细询问了官兵的日常生活、部队建设和备战训练等情况,对武警官兵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武警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太湖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涉军维权和拥军优属工作,让官兵们能够安心投入执勤训练工作中,不断提升司法拥军水平,为维护太湖经济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