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彭林到江塘乡督导资金合作社风险防范工作

  • 本站
  • 余萌芽
  • 2022-08-23 15: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带队到江塘乡督导资金合作社风险防范工作,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江塘乡农业农村合作社的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合作社的整体现状、存在的风险隐患及相关举措等内容,并对该乡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彭林强调,江塘乡资金合作社底数清,举措明,目前总体情况较平稳,乡村两级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严格落实“双降”文件精神,确保农民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化解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日常监管,积极主动作为,深入排查、划分各类风险点和个性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快速度严格把控风险点。要注意方式方法,加大与政法单位的联系、沟通与协调,做好群众现场解释工作,充分调动多方力量积极融入社会稳定大局中来,确保维稳工作落到实处。

彭林一行还就防溺水工作赴何墩村、江塘初中进行了现场督导。(余萌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