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彭林到新仓镇调研督导工作

  • 本站
  • 2022-08-24 09: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2日下午,太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到新仓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抗旱救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县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新仓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新仓镇花园村、塔山村,彭林看望慰问了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干部。彭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较大。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全面收紧各项常态化防疫措施,认真做好应急响应准备工作,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新仓镇龙林村,彭林实地查看了山塘水库蓄水保水、农作物受旱等情况,并就抗旱救灾工作听取了镇村干部意见建议。彭林指出,今年入汛以来,我县平均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农业抗灾夺丰收任务繁重。要时刻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精准调配水源,千方百计增加可用水量,最大限度减轻高温干旱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

在新仓镇政府,彭林与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彭林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更加重视初信初访工作,认真打好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用真心赢得民心。要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要认真落实“防溺水十条硬措施”,深入推进“雪亮工程+防溺水”项目建设,严防青少年儿童溺亡事件发生。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织密织紧巡防巡查网络建设,及时堵塞监管盲区和管理漏洞。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方位排查整改重点领域风险隐患,防止隐患变成事故、小事故变成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