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太湖法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 本站
  • 胡婷
  • 2022-10-26 12: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指数,10月24日,太湖县人民法院志愿者队伍在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带领下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41727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024172744_副本.jpg

在华鑫小区,志愿者们相互协作,分工明确,开展入户宣传,清扫垃圾、杂草,清理卫生死角,劝导车辆有序停放。在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奋勇争先,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通过此次环境整治,使小区的生活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还引领带动小区居民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210241728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025172325_副本.jpg

随后,陈浩还前往龙山南苑小区以及双龙苑小区督导创建工作,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一要政治站位再提升,创建文明城市既是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的必然选择,也是满足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必须从思想上切实重视起来、行动起来。二要举措落实再强化,包保单位要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有关部门落实整改,全面确保创建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工作实效再提升,要坚持以民为本、创建为民,充分发挥小区居民积极性,做到人人参与。

下一步,太湖法院将继续组织干警分批次深入包保网格开展创建志愿活动,凝聚强大合力,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作者:胡婷 初审:孟凡文、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