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彭林到小池镇白沙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本站
  • 2022-11-09 17: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到小池镇白沙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小池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方学全、张明元等村民家中,彭林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认真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有关知识,并征求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宇玥服饰公司,彭林走进生产车间,就生产经营、品牌打造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彭林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树牢安全发展意识,配齐消防设施,畅通消防通道,确保生产安全。镇村干部要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让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林指出,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是基层社会治理“晴雨表”和“风向标”。镇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全面分析掌握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者:朋小军,初审:朋小军,终审:叶艳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