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陈浩到寺前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 本站
  • 2022-11-14 09: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一行深入包保联系的寺前镇督查森林防火、选派干部以及“政法满意度、群众安全感双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1172100.jpg

陈浩一行实地查看了防火值班手册、生态护林员到岗情况,查看了选派干部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双提升”工作台账资料,并提出选派干部要严格自我要求,遵守驻村工作的相关纪律和工作要求。陈浩一行同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洪畈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听取了当前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部署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111171835.jpg

陈浩强调,当前我县天气久旱无雨、持续干燥,村两委要认清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教育,营造防火氛围,加强巡逻巡查,消除火源隐患,对安全隐患大的区域严格值班值守,落实防范措施;驻村工作队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扎根基层,安心工作,做到身入心入,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协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多做实事、好事;双提升工作要做到全覆盖,严格落实“六必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把人民群众反映上来的实际困难和矛盾纠纷切实解决掉,要把法治宣传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实实在在送下去,要把社情民意和问题线索原原本本收上来,确保“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刘根友  初审:孟凡文 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