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太湖法院党组专题听取执行工作汇报

  • 本站
  • 舒文凯
  • 2022-11-22 19: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2日,太湖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执行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执行局就2022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93f304aaf50c46a8c973ab2c5438652.jpg

陈浩对近期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部署下阶段执行工作。

陈浩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当前执行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执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执行力度。紧盯核心指标,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实际执结率和实际执行到位率,做好年底结案工作。三加强执行管理。树立程序意识,规范执行工作,杜绝防范各类风险,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质效。树立廉洁意识。文明廉洁执行,讲究方法,注重形象,改进作风,守住底线。

会议结束后,执行局立即组织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底执行工作。(作者:舒文凯,复审:汪晓彬、徐长松,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