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县法院赴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本站
  • 2023-01-18 09: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7日,太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一行赴寺前镇洪畈村、安仓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帮扶户,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并为村里送上了年度帮扶资金以及各种防疫物资。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江琼,寺前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4.jpg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陈浩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发扬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

  在帮扶户家中,陈浩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家庭近况、发展意愿以及面临的困难,勉励他们努力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6666.jpg

  座谈会上,陈浩认真听取了洪畈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汇报,陈浩充分肯定了村里各项工作,并指出,在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协同努力下,洪畈村各项工作都取得实质性进展。县法院一直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消费帮扶、抗旱救灾、道路修建、法治建设等工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

  陈浩要求,年关已至,大家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要落实好重点人群健康保障工作。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的优势,摸准老年人、孕产妇和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底数,宣传好健康防疫知识、保障好“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救治服务工作。要扎实做好冬春防火工作。加强冬春防火的宣传力度,及时开展安全排查整治行动,确保重点时段、重要人群的消防安全无问题。要谋划好2023年的产业发展。继续拓宽发展思路,提升茶叶品质,做好茶叶文章;管理维护好光伏发电设施,合理分配光伏发电收益;利用洪畈的人文自然资源,开发好“茶叶+旅游”的新型发展模式,切实壮大集体经济,提升村民收入。要严守各项工作纪律。筑牢底线思维,提升为民办事的本领,助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浩一行还对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作者:刘根友  初审:孟凡文、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