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太湖县公安局党组班子看望慰问机关民警辅警向全局民警辅警致以新年问候

  • 本站
  • 2023-01-29 10: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8日上午,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新,局领导刘同盼、喻松、张华芝、阳前锋、余金来深入机关各大队、各科室、门卫室等,看望慰问民警辅警、保安员,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每到一个单位、每到一间办公室,局领导与民警辅警亲切握手,代表局党组给大家拜年,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和良好祝愿,张忠新副县长指出,今天是新年上班第一天,局党组来看望慰问大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局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使命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平安太湖、法治太湖建设再立新功。

机关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状态履好职、尽好责,祝愿太湖公安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祝愿太湖公安事业蒸蒸日上!(作者:阳盛纯,初审:马松,终审:刘同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