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新春第一课——陈浩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 本站
  • 2023-02-06 08: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切实把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3日上午,太湖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为全体干警上新春第一课。

2.JPG

  宣讲会上,陈浩以PPT的形式,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个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法院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1.jpg

  陈浩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县部署和上级法院要求,全方位学习、全身心投入,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3.jpg

  陈浩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感悟深邃内涵,在凝聚共识中铸牢忠诚之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实际成效上。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精髓要义,在学深悟透中擦亮忠诚底色。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响应伟大号召,扛牢责任担当,在拼搏奋进中锻造忠诚品质。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践行职责使命的思想引领、打造过硬队伍的强劲动力和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从严从实抓好法院各项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基层法院工作新局面。(作者:彭磊  初审: 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