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新春启新程 实干求实效 ——太湖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 本站
  • 2023-02-06 08: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动员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新春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2月3日上午,太湖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其他成员、专委及在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IMG_0889_副本.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徽“新春第一会”和全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誓师大会精神,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及中央、省、市、县近期相关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IMG_1017_副本.jpg

  陈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肯定成绩,增强争先进位的底气。2022年在全体干警的精诚团结、奋勇拼搏下,结案率创历史新高,迈入全省法院第一方阵,各项工作获得荣誉多、排名靠前多、干群点赞多,交出了一份提质增效、提速进位的满意答卷。

  陈浩强调,要正视不足,增强补短强弱的决心。对工作中存在的担当精神不足、进取状态不佳、创新观念不牢等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

  陈浩要求,要锚定目标,明确砥砺奋进的方向。紧扣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聚力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提升政治建院成效;聚力司法服务发展,巩固提升营商环境成效;聚力争先进位创优,巩固提升执法办案成效。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把状态提起来、把标杆拉起来、把劲头鼓起来,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太湖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案件结案和审判质效情况及当前执法办案工作安排。 (作者:李冬旭 彭磊  初审: 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