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太湖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本站
  • 彭磊
  • 2023-02-23 19: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2日下午,太湖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胜,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叶艳松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太湖法院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1.JPG

  会上,陈浩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胜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征求的意见建议有代表性,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可行,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2.JPG

  张胜强调,太湖法院2022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领导班子要立足现有基础,树立新追求、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发挥好“头雁”作用,完整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法院部署,紧扣政法工作现代化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把审判执行工作抓实抓细,更好地树立法院形象。

3.JPG

  叶艳松在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成效的同时,代表县委督导组对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要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员教育;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始终树牢问题导向,在提升涉民生案件审理质效、巩固拓展执行攻坚成果、化解涉法涉诉积案上持续用力,切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4_副本.jpg

  陈浩在代表法院领导班子表态时表示,法院领导班子将坚持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学在前、作表率,在扛牢使命担当上干在前、作表率,在抓实问题整改上严在前、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抓好问题整改,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营造法院班子和全体干警同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续写“安庆法院实践”新篇章贡献太湖法院力量。(作者:彭磊  初审:徐长松  终审:鲁水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