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县公安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本站
  • 阳盛纯
  • 2023-02-28 11: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4日,县公安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叶艳松到会指导,局领导刘同盼、喻松、张华芝、阳前锋、余金来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等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对照检查,精心撰写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通报了公安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张忠新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叶艳松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县公安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要进一步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党员教育;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要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张忠新强调,一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遵守“两个维护”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要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要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引领、深化改革创新、做实靶向发力,坚决打赢工作交流“擂台赛”翻身仗,有效提升履行新时代“三安”使命任务的核心能力,坚决把底线守牢。四要在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作表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净、自身正、自身硬,为全警树标杆、当榜样,以“关键少数”的率先垂范引领整个队伍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向上向好。(作者:阳盛纯 初审:马松 终审:刘同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