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湖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 本站
  • 2023-12-14 09: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年终岁末,务虚谋实。12月12日下午,太湖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盘点今年成绩,查摆短板弱项,分析当前形势,谋划明年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紧扣主责主业,结合自身感悟,说成绩、谈问题、讲举措、提建议,达到了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压实责任的目的。

就做好明年工作,彭林强调,要坚持政法姓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县委政法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作用,推动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凝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坚持强基导向,选优配强专兼职网格员力量,加大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力度,推动矛盾纠纷、风险隐患“事前、事中、事后”全周期管理。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部署开展“正风肃纪”攻坚行动,推动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纪检监察专责监督相互衔接,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