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江塘乡:党旗映雪别样红 除雪铲冰保平安

  • 本站
  • 余萌芽
  • 2022-02-08 11: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2月7日,江塘乡党委政府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迅速组织乡村干部职工开展清雪除障行动。

活动中,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从领导干部到环卫工人大家手拿铁锹,你一锹我一铲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动作,将积雪和冰块铲起来集中堆放,忙碌的身影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些许温情。现场干劲十足、一派火热,积极发扬奉献精神,经过努力,一条条温暖的“安全通道”被清扫干净,及时消除了道路积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了过往行人及车辆的安全。

此次扫雪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群众出行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次具体实践。(余萌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