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北中镇深入开展法治宣讲进企业

  • 太湖县北中镇
  • 汪俊
  • 2022-03-09 10: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8日,北中镇综治中心联合镇团委、妇联、安全办、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开展“三八维权月”法治宣讲进企业活动。

    宣讲组一行来到花冲村,结合轩宇能源有限公司午休,面向全体职工,采取集中宣讲的方式进行法治宣讲。镇妇联负责同志主要从家庭生活为切入点详细介绍《妇女权益保障法》;安全办负责同志以职工安全生产教育为主,普及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并结合企业务工实际,重点叙述新修订的内容与旧版区别所在;司法所、法律服务所从未成年人权利保护、企业就业劳动合同保障、家庭婚姻等多个方面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进行普及。整个宣讲现场,宣讲人员认真负责,耐心细致,本着让企业职工能够做到“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原则,对她们提出的疑难困惑进行详细解答。活动结束后,并给在座职工赠送《民法典》等。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成果,推动了北中镇平安法治建设,着力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切实构建了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汪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