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寺前镇“朴风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

  • 寺前镇
  • 丁延胜
  • 2022-06-20 09: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探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赵朴初先生的崇高威望和广泛影响,把赵朴初先生的“报恩”、“博爱”、“宽容”等思想运用在矛盾纠纷化解的工作中。6月9日 ,寺前镇“朴风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这也是太湖县首个乡镇朴风调解工作室。

赵朴初先生是杰出的宗教领袖,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享誉海内外的作家、诗人、书法大师、慈善家,其所具备的优良品质,对于消除各种矛盾纠纷,建立和谐美好的社会发挥了极大作用,在调解中弘扬这些思想和精神,必将极大促进调解工作。

 “朴风调解工作室”是集法律法规宣传、法律咨询服务、调解等功能于一体,为寺前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创造了良好开端,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需求。 下一步,“朴风调解工作室”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整合调解力量,促进与相关部门联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