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太湖县牛镇镇多举措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6-22 15: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辖区老年人防范诈骗意识,牛镇镇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防范诈骗安全环境。

聚焦线上宣传,织密安全“保护网”。及时推送防范养老诈骗信息,结合网格管理制度,发挥联防长作用,将上级推送的防范养老诈骗真实案例等信息第一时间推送到联防长包联到户信息群,让老年人及家属了解养老诈骗就在身边,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聚焦线下阵地,筑牢反诈“防火墙”。通过进村入户、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利用各村“村村响”广播,每日固定播放防范养老诈骗相关政策信息,增强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做到“网格有阵地,宣传全覆盖”。

聚焦警民联动,守好群众“钱袋子”。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银行等力量开展上集市、进农户宣传活动,面对面、全方位、多角度向居民普及养老诈骗的特征和危害,宣传典型案例,切实增强老年人的防骗能力。(牛镇镇  潘茂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