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大石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系列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6-29 18: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意识,最大限度遏制新吸毒人员的滋生,近期,大石乡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系列宣传活动,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通过开展禁毒讲座、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国家禁毒政策、毒品的巨大危害等知识,积极引导和教育群众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更加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毒品严重危害性的认知度,营造了共同抵制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