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百日行动|货车违法载人被查获

  • 本站
  • 2022-07-25 20: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2日中午12时许,刘畈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接到弥陀交警队电话称在刘畈街十字路口处有一辆车牌号为皖AXXXX的货车有违规载人的行为,请求协助查处。

接到协查电话后,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确认违法车辆后,民警通过鸣笛喊话的方式让违规行为货车靠边停车,并让车上人员立即下车,民警现场固定相关证据后,将案件及时移送给弥陀交警队处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