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百里镇:防范诈骗促和谐 多项举措保安全

  • 本站
  • 王华娟
  • 2022-08-03 15: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百里镇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提前部署,筹谋到位。成立反诈宣传防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定期组织召开反电诈工作推进会,根据最新案例特点及规律,汇集众智、调整思路、靶向发力、提升实效,同时结合学校新学期开学等重要时间节点,提前部署谋划专项宣传活动,选择适宜的电诈宣传内容,迅速制作出大批量的宣传单页、横幅、展板等材料,将防电诈宣传工作筹划准备到位。

线上线下,覆盖到位。线上依托微信群,持续推送反电诈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发动群众积极转发分享,扩大宣传覆盖面;线下组织镇干、村干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资料、解答疑问等形式,开展动态宣传,并在企业、学校、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充分运用企业单位的LED屏,滚动播放反电诈宣传标语,达到立体覆盖、润物无声、内化于心的效果。共计张贴宣传海报1000余张,设置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14条,投放LED电子屏50余块。

下一步,百里镇将进一步加大防电诈宣传力度,持续推进反电诈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提升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王华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