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江塘乡:找准问题补短板 精准发力促提

  • 本站
  • 2022-08-04 14: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乡综治工作整体水平,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8月2日至4日,乡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就今年以来综治维稳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对辖区内11个村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督查。

综治中心一行人结合2022年村级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期考核细则,对各村的综治工作站队伍建设、网格化管理、特殊人群管控、法治宣传、平安创建、反电诈、双提升等重点工作的具体开展和落实及相关台账的规范整理情况进行了逐项了解,并现场登录综治信息平台了解其使用和录入情况,本着“督查促提升”的初衷,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流互动,要求在日常工作开展中要聚焦重点难点,把握核心关键,全力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并注意日常工作留痕和材料收集,挖掘亮点做法,总结经验做法,切实推动综治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督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抓手,确保根据督查反馈单及时补缺补差,为下半年持续推进综合治理工作奠定基础。(余萌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