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牛镇镇:青年志愿担当 助力反诈宣传

  • 本站
  • 张玲玲
  • 2022-08-11 09: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您手机有没有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如果您收到陌生链接不要点开,不要给陌生人汇款,保护好个人信息。”志愿者向群众介绍到。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呈现多样化,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能力,防止上当受骗,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8月10日,牛镇镇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下村入户进行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和注册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宣传、案例讲解、协助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同时详细介绍APP的基本功能,积极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筑牢反诈防线。

“我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今天通过走下村入户宣传,不仅能够帮助群众提高防诈骗意识,同时更能提升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社会经验。”大学生志愿者杨文慧说到。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协助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8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将全民反诈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群众防范诈骗能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