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陈浩到寺前镇开展林长巡林履职工作

  • 本站
  • 2022-09-07 16: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6日,太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寺前镇县级林长陈浩到寺前镇开展林长巡林履职工作,寺前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部分在镇人大代表参加巡林。

陈浩一行先后来到林冲村太湖县皖松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乔木寨村石井山油茶基地开展巡林工作。巡林中陈浩详细了解了公司、基地管理、市场销售、林业产业发展、成本投入、经济效益、森林防火、干旱天气影响等情况,仔细询问公司、基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浩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镇、村两级林长责任;二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三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科学种植管理,做好产业规划,努力带动周边农户就业增收,实现共同富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