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江塘乡小宫村:护学反诈“齐步走”

  • 本站
  • 2022-09-19 08: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辖区内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识骗防骗能力,9月13日,江塘乡小宫村组织志愿者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放学途中人流量大、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结合典型案例,宣讲“伪装身份诈骗”“点赞加关注诈骗”“特殊身份诈骗”等经常性发生的诈骗类型,重点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守护好个人隐私,不要轻信陌生电话、短信,不要轻易转账、汇款,不点击不明链接,让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诈骗陷阱。同时,针对未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群众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反诈防线,守牢广大群众钱袋子。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识诈、防诈、拒诈能力。下一步,小宫村将创新宣传载体,持续加大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