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北中镇召开综治中心工作例会

  • 本站
  • 2022-11-24 16: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3日,北中镇召开综治中心工作例会,各村综治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了近期治安形势,对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村信息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讲感想,并汇报了近期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矛盾导向各村要坚持周排查工作制度,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的“三不”目标。做好定期回访对于疑难复杂矛盾纠纷,要重点回访,严防矛盾重新激化,确保矛盾纠纷不反弹,竭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强化法治宣传。全面开展法制、反邪教宣传,加大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力度,努力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安全意识。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单元长”“联防长”考核工作的通知 》,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唐国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