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牛镇镇:法治宣传进乡村 平安建设入民心

  • 本站
  • 汪勉
  • 2022-12-01 18: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太湖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1日,太湖县委政法委组织宣讲组深入牛镇镇开展平安建设、法治进村宣传活动。牛镇镇综治维稳办、司法所、公安派出所、法律服务所参加宣讲。

活动中,宣讲组围绕平安太湖建设,结合工作职能,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各类宣传彩页等方式积极宣传平安太湖建设工作,并现场解答群众的相关法律问题,开展以案释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太湖建设工作中来。活动现场,宣讲组积极引导群众耐心接听“0551-660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客观、公正回答调查的相关问题,为“平安太湖”代言,做平安太湖的宣传者和建设者。

此次活动覆盖牛镇辖区10个行政村,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2余人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响应,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太湖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激发了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作者:汪勉;初审:潘茂海;终审:詹贤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