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百里镇大竹村团支部:“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青年志愿在行动

  • 本站
  • 2022-12-04 19: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村居平安创建工作,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11月29日下午,百里镇大竹村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活动中,志愿者给群众分发了“反邪教宣传倡议书”,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的知识;号召广大居民朋友要坚信科学,反对邪教,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大家向自己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对待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提醒大家如果遇到反邪教组织,要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抵制邪教,营造良好氛围,共创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反邪教意识,掌握了识别邪教的方法,进一步深化了大竹村的平安创建工作。下一步,大竹村将结合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持续做好反邪教的宣传工作,使社会正气高昂,保国家长治久安。(作者:李玲,初审:唐锋,终审:束蓉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