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江塘乡召开反邪防邪工作会议

  • 本站
  • 王铎
  • 2022-12-07 10: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6日,江塘乡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反邪防邪工作专题会议。会上,重点通报了辖区内反邪防邪工作情况,分析了邪教活动的特点和趋势,专题研究和部署了近期反邪防邪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要求各村、各有关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锐意识、政权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与“全能神”“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各村、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构筑齐抓共管的防邪工作格局,推进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坚决维护辖区政治社会稳定。二是要强化教育,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社会面的警示教育工作,力争实现区域全覆盖。要采取集中警示教育与经常性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综治中心、司法所要组织开展好群众宣传工作,着力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组织渗透的能力。辖区内各中小学要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教育活动,利用主题班会、手抄报、专题讲座等形式,以全体师生为主体,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全面持续地开展反邪教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反邪教斗争意识,提高抵制邪教和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三是要强力侦破,严打整治。乡政法单位、部门,要与公安、国安等机关紧密配合,切实做好情报信息收集,加大对邪教组织破坏活动的侦破力度,实施精确打击,摧毁其网络组织,坚决遏制“全能神”“法轮功”反宣传活动的猖獗势头。四是各村要再进行一次大范围的排查摸底工作,发现邪教组织苗头,要坚决予以打击、制止、取缔,为构建“平安江塘”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作者:王铎;  初审:章舸;  终审:袁金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