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大石乡开展重点行业禁毒检查

  • 本站
  • 2022-12-08 17: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禁毒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禁毒防范意识,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2月8日,大石乡组织派出所、徐桥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餐饮店、零售药店开展禁毒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餐饮店使用的调味品、配料、底汤、卤水等进行查看,检查是否存在添加罂粟壳的违法行为;了解零售药店进货、销售渠道是否严格把控,不让麻醉药品、精神药品随意流向大众。

检查同时,民警向各餐饮、药店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告诫经营者要合法诚信经营,严禁在食品中添加任何对身体健康有害的物质;向药店从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精神麻醉药品管理条例等相关禁毒知识,号召经营者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此次共检查餐饮店共计4家,零售药店1家,均未发现将罂粟等物质作为食品调料、出售麻醉、精神药品的违法现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