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江塘乡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本站
  • 2023-01-29 15: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6日,江塘乡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乡综治中心、应急办、林业站、公安派出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中, 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加油站、木材加工厂、工贸企业、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等部分重点场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检查日常记录是否登记、隐患排查整治是否到位、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货物堆放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灭火器是否过期、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逃生指示灯牌是否配备、安全警示标志是否设置、人员值班值守是否在岗在位、应急预案是否制定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强调年关将至,各企业更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夯实了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增强了企业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了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