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弘中华正气 扬传统美德:江塘乡组织开展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王铎
  • 2023-10-09 15: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凝聚社会正能量,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增强见义勇为英雄行为的社会认同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塘”,近期,江塘乡综治中心利用“见义勇为宣传周”活动契机,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主题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会上,乡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宣传工作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安徽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条例》及相关法规政策、本乡范围内见义勇为先进事迹,让群众进一步了解见义勇为的申请条件、确认程序、表彰奖励和保护办法等相关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做见义勇为事业的参与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宣传周期间,组织平安建设志愿者结合防电信诈骗、禁赌、反邪等开展入户宣传,走访过程中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册。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争当见义勇为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王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