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传真

四人被行政拘留!太湖县公安局大石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赌博案

  • 本站
  • 2023-10-09 15: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营造和谐的社会风气。近日,太湖县公安局大石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赌博案件,当场抓获违法行为人5名,现场查获赌资7650元,赌具自动麻将机一台。

9月14日10时许,民警根据举报,在太湖县大石乡大石岭村王某经营店的商店内,成功抓获阳某、阳某某、严某、鲁某四人,现场查获赌资7650元,以及王某提供的赌具麻将机一台和台费60元。经询问,阳某等四人对其以打麻将方式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四名参赌的违法行为人均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王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行政处罚。

下一步,大石派出所将继续保持“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