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国土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加强整治非法开采加工销售砂石工作会议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18-10-30 09: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县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整治非法开采加工销售砂石工作会议,县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各所(分局)、办公室、执法监察大队、监察股、矿管办、不动产登记中心、土地整理中心等相关股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整治非法开采加工销售砂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这两项工作做了精心部署,同时提出了要提高政治意识、抓住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的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砂石非法开采、加工、销售形势严峻,非法盗采、超限超载等问题逐渐成为全社会强烈关注的热点、难点和怨点,且直接关系到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国土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将打击非法开采加工销售砂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各分局要配合当地政府,对全县砂石开采加工行为展开地毯式排查,并将排查结果分类统计、登记造册,努力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坚持“分类处置、从严打击”,以案释法,加强宣传教育,快查快究、快捕快诉,对非法开采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认清当前形势,做好宣传、线索摸排、案件办理、工作留痕等各方面的工作;要结合整治非法开采加工销售砂石工作,打赢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还我县一片绿水青山。(殷安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