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法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18-12-03 07: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县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我县蹲点走访、调研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魏晓明在我县住村走访时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工作安排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习总书记对扶贫攻坚作出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的重大论断,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咬定目标加油干”的作风要求,以严明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全力参与到脱贫攻坚中,坚决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扶贫工作。(县法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