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深受学生欢迎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18-12-03 08: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构建和谐校园,11月28日下午,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熙湖高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干警以PPT、微电影、微动漫的形式,联系校园中常发生的“盗窃”“聚众斗殴”“寻事滋事”等事件,紧密结合自己所办理的未成年人犯罪真实案例,讲解了“顺手牵羊”“盲目追求朋友义气”“一时逞英雄”造成的危害,用深入浅出的分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有趣、有思考的法律课,让同学们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实用措施。
  学生们纷纷表示,讲座通过大量鲜活、生动案例让他们深受教育,希望检察官以后还去给他们上课。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县检察院积极建立检校合作模式,进一步健全完善检校合作和校园普法的长效机制,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创建平安校园,倾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未成年人的成长撑起了法律的“保护伞”!(县检察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