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扫黑办联合开展扫黑除恶广场宣传活动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19-03-22 15: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3月19日,县扫黑办联合县妇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在汪洋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扫黑办工作人员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认真讲解涉黑涉恶一般特点、扫黑除恶基础知识,详细介绍涉黑涉恶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耐心回复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咨询和疑问;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助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现场,还通过举行扫黑除恶基础知识和基本法律法规有奖竞答并发放纪念品和小奖品,积极营造了群众踊跃参与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3000余份、纪念品200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人次。

         

    通过此次全面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王小庭、刘亚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