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述职报告会召开

  • 本站
  • 平安安庆
  • 2019-03-22 21: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2日,2018年度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述职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建、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办公室等23个市直单位就2018年度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


在听取各单位述职报告后,黄杰指出,2018年,市直各单位紧扣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提升年目标,充分尽职履责,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黄杰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

黄杰要求,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创新完善平安建设工作协调机制,统筹好综治和平安建设资源力量,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真正以各地各类各行各业的“小平安”汇聚成全市的“大平安”。

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致力于将安庆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最稳定、最安全、最和谐的城市之一,学习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克大案要案,着力深挖根治,源头防范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致力于打造市域社会治理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安庆模式,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大力实施“雪亮工程”,推动各级综治中心规范提升,优化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

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优化完善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机制,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扎实推进创优攻坚年各项任务,不断续写平安安庆建设新篇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