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司法局督查政法干警下沉社区(村)“防聚集”工作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2-12 15: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1日上午,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到城西乡和小池镇督导政法干警下沉社区(村)防疫期间禁止聚集性活动开展情况。

  在城西乡,督导组走访了城西司法所和凉亭村,询问了“防聚集”工作的开展和政法干警工作力量分配情况,听取了干警对“防聚集”工作成效和不足的汇报。深入各监测点和村组查看了《通告》张贴和巡逻宣传情况,叮嘱各位干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督导组还来到小池镇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小池司法所包保了三个村(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司法行政干警在承担蹲点包村工作的同时,兼顾“防聚集”工作,常态化开展巡逻宣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督导组要求:一要积极参与乡镇统一安排的防疫情各项工作;二要扎实履行政法干警包村“防聚集”各项职责,注意做好相关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三要切实搞好个人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司法行政赶紧的积极贡献。(县司法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