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江塘初中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

  • 本站
  • 杨庆丰
  • 2022-07-14 16: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江塘初中开展了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走访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召开了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其中以预防溺水宣传教育走访活动为重点。走访活动以村为单位,全校教师共同参与,覆盖七八九三个年级的全体学生。老师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以入户走访为主要方式,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假期在外地度假和访亲的学生,由班主任老师以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督促家长加强假期学生安全监管。

通过积极与家长沟通交流,学校不仅了解了假期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状况,更强化了假期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意识,共同构筑起了家校共建的生命“安全墙”。(杨庆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