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彭林到部分乡镇调研督导平安太湖建设重点工作

  • 本站
  • 2022-07-29 17: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7-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林先后到徐桥镇、刘畈乡栗树村、弥陀镇河口村、北中镇调研督导平安太湖建设重点工作。相关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相关镇、村工作汇报后,彭林对他们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给出了对策。

彭林强调,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平安太湖建设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不断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防“民转刑”“刑转命”案件发生。要健全完善政府、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关爱帮扶体系,认真做好社区矫正对象、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群服务管理。要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持续化解“四重”信访积案,把信访总量降下去、群众满意度提上来。要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牵引,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反诈人民战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强化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应急队伍建设,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