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委政法委到百里镇开展平安建设重点 工作中期督查

  • 本站
  • 辛晨曦
  • 2022-08-05 12: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4日,县委政法委督察组一行到百里镇督查指导基层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重要时期维稳、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百里镇大竹村、东口村、镇卫生院,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镇村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发动、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措施和办法。

督察组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力量,将村级网格员、群防群治队员、人民调解员、联防长等力量有效整合,全方位织密平安防控网。二是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紧盯突发性、积怨性、诱发性矛盾纠纷,紧盯婚姻情感、经济财产纠纷,及时介入,化解矛盾。三是要加强重点人群服务管理,落实好逐人见面,逐人评估制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百里镇也将通过此处督查,将好的做法推广到各村,对于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落实,推动我镇平安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