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江塘乡:聚焦重点抓稳定 全力护航二十大

  • 本站
  • 2022-09-11 10: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9日下午,江塘乡召开综治维稳专题工作会,乡分管领导、综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治保主任参会。

会上对2022年上半年综治维稳各项重点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安全隐患、矛盾纠纷、特殊人群摸排、管控等重点工作注意事项和维稳形势进行了分析,部署了当前各项维稳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二十大召开在即,务必高度重视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对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精神病患者等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日常管控,明确成员单位职责,确保有效形成工作合力。要细化工作举措,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弦,树立问题导向,紧抓矛盾排查化解、扫黑除恶、反电诈、信访维稳、铁路沿线防护安全等重点工作根本点不放松,坚持苦干实干加巧干,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及时排查、汇报不稳定因素,落实工作定期调度机制,各村、各单位要对本区域负责,确保综治平安工作落到实处,并强化对信访工作的重视力度,提升初信初访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尽最大努力将信访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基层。

会上法律工作者还结合了自身调解实践经验对《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法》进行了专题培训。(余萌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