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百里镇:推进“扫黄打非”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 本站
  • 2022-09-16 08: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提升“扫黄打非”的社会影响力度,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近日,百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扫黄打非”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大家宣传什么样的内容是属于需要扫除、打击的文化垃圾,要远离有害出版物,坚持购买、使用正版书籍和电脑软件,抵制盗版,远离文化垃圾;家长要给孩子做好榜样,在购买读物前做好“把关人”,避免涉黄涉暴图书侵蚀未成年人的思想。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积极营造了和谐、文明、进步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